梅赛德斯奔驰加入了一个新的元宇宙联盟

终光媚
导读 Aura 区块链联盟欢迎梅赛德斯-奔驰成为新成员。这家德国集团是唯一一家加入奢侈品行业全球区块链平台的汽车制造商。该平台由行业重量级 L...

Aura 区块链联盟欢迎梅赛德斯-奔驰成为新成员。这家德国集团是唯一一家加入奢侈品行业全球区块链平台的汽车制造商。该平台由行业重量级 LVMH、普拉达、卡地亚、历峰集团的一部分和 OTB 集团组成。德国集团是该网络的第五个创始成员。

Aura Blockchain Consortium 目前由五个成员组成,扩展了区块链平台的功能

该联盟成立于 2017 年,由于其提供的安全数字格式,它依赖于区块链技术。这有助于确保产品和这些物品来源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进而有助于增加客户信任。

随着元界的到来,该联盟还加强了创建技术路线图的活动,以包括各种不可替代的解决方案。这与财团的合作方式是一致的,即“奢侈品牌为奢侈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来自奢侈品行业的一个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领域,我们非常高兴有他们成为我们的第五个创始成员。这是朝着我们欢迎奢侈品行业所有子行业的更大目标迈出的可行的一步 [...] 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我们与上游、下游和 相关的活动提供的重要机会,我们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团队将为我们的协会以及创新和尖端技术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这是我们可以肯定的“作为 Aura 区块链联盟秘书长的 Daniela Ott 发表了这一声明。

在一次会议上,由OTB组建的为虚拟世界制作项目和内容的BVX(Brave Virtual Xperience)集群的负责人Stefano Rosso也迎来了嘉宾的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一家与我们签约的汽车制造商。他们拥有高水平的技术专长,将帮助我们扩大我们在财团内的视野”,他解释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