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推出虚拟全球协作村

黄素娜
导读 世界经济论坛 (WEF) 与埃森哲和微软合作,正在建设一个全球合作村,作为公私合作的虚拟未来。随着世界经济论坛踏上雄心勃勃的新征程,将...

世界经济论坛 (WEF) 与埃森哲和微软合作,正在建设一个全球合作村,作为公私合作的虚拟未来。

随着世界经济论坛踏上雄心勃勃的新征程,将虚拟世界的潜力作为协作、包容和有效的国际行动平台,该村将提供身临其境的空间,利益相关者可以召集、创造和采取行动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

“自 1971 年成立以来,论坛一直是一个平台,企业、政府、民间社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可以聚集在一起解决关键的全球问题,”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说。

影响思维的元宇宙

“元宇宙将影响人们、政府、公司和整个社会思考、工作、互动和沟通的方式,以共同解决全球议程上的问题。全球合作村将是世界经济论坛公共私人平台和面对面会议的延伸,并将提供一个更开放、更持续和更全面的聚集过程。”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ulie Sweet 表示:“虽然元宇宙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已经拥有巨大的潜力,不仅可以重新定义组织的工作和互动方式,还可以促进有效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与世界经济论坛和微软合作创建全球协作村并开创一个值得信赖的元宇宙空间。这将补充论坛在现实世界中的合作,并邀请一系列不同的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共同应对世界上最关键的挑战,并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全球协作村将汇集全球主要利益相关者——国际组织、政府、合作伙伴公司和民间社会组织——想象替代未来,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探索想法,并展望未来世界的样子。该论坛旨在成为这个新空间的先驱,并汇集其他人在其中共同创造。

主要目标

*全球合作——创造一个新的虚拟空间,加强全球互动,寻找合作解决方案;

*互动性——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以促进更好地理解关键的全球挑战;

*包容性——提供一个协作的公共空间,鼓励和支持广泛参与有关紧迫的全球问题的讨论;和

*影响——该平台及其所有目标旨在促进更有效的个人和集体行动,遵循论坛的使命宣言和改善世界状况的承诺。

全球合作村

WEF 与战略合作伙伴埃森哲和微软合作,在 2022 年年会上展示了全球协作村的整体概念和架构,以及体验和功能的概念验证。

此次发布是新征程的第一步。论坛将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与创始合作伙伴团体一起继续发展全球合作村,旨在将虚拟世界变成一个可以加强和重新激发国际合作的地方。

此外,论坛正在发起一项关于定义和构建元宇宙的新倡议,该倡议召集了来自技术和其他领域的 60 多家领先公司以及来自政府、学术界和民间社会的专家,以加速为元界制定治理和政策框架并加强经济和社会价值创造机会。

这一举措和全球协作村将有助于塑造元宇宙的基础,从一开始就真正创建一个公平、可互操作和安全的数字环境。

2022年年会

50 多年来,世界经济论坛一直是公私合作的国际组织。年会是领导人加速建立应对全球挑战所需的伙伴关系并塑造更可持续和更具包容性的未来的焦点。

2022 年年会及其 450 场会议以“转折点的历史:政府政策和商业战略”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商业、政府和民间社会的全球领导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