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推出虚拟全球合作村作为强有力的公私合作的未来

诸莎军
导读 世界经济论坛正在开启雄心勃勃的新征程,以利用元宇宙的潜力,将其作为协作、包容和有效的国际行动的平台。该论坛与埃森哲和微软合作,正在...

世界经济论坛正在开启雄心勃勃的新征程,以利用元宇宙的潜力,将其作为协作、包容和有效的国际行动的平台。

该论坛与埃森哲和微软合作,正在建设一个全球协作村,作为公私合作的虚拟未来。它将提供身临其境的空间,利益相关者可以在这里召开会议、创造并采取行动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

“自 1971 年成立以来,论坛一直是一个平台,企业、民间社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可以聚集在一起解决关键的全球问题,”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说。“元宇宙将影响人们、政府、公司和整个社会思考、工作、互动和沟通的方式,以共同解决全球议程上的问题。全球合作村将是世界经济论坛公共私人平台和面对面会议的延伸,并将提供一个更开放、更持续和更全面的聚集过程。”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ulie Sweet 表示:“虽然元宇宙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已经拥有巨大的前景,不仅可以重新定义组织的工作和互动方式,还可以促进有效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与世界经济论坛和微软合作创建全球协作村并开创一个值得信赖的元宇宙空间。这将补充论坛在现实世界中的合作,并邀请一系列不同的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共同应对世界上最关键的挑战,并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全球协作村将汇集全球主要利益相关者——国际组织、合作伙伴公司和民间社会组织——想象替代未来,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探索想法,并展望未来世界的样子。该论坛旨在成为这个新空间的先驱,并汇集其他人在其中共同创造。

全球协作村的主要目标

-全球合作——创造一个新的虚拟空间,可以加强全球互动并找到合作解决方案

-互动性——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以促进更好地理解关键的全球挑战

-包容性——提供一个协作的公共空间,鼓励和支持广泛参与有关紧迫的全球问题的讨论

-影响——该平台及其所有目标都旨在促进更有效的个人和集体行动,遵循论坛的使命宣言和改善世界状况的承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