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和VR头戴式设备将把MacBookPro戴在你的脸上

罗磊滢
导读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为什么Apple AR/VR 耳机的预计价格据报道为 1,000 至 3,000 美元,一份新报告清楚地表明:您将把一台高端 Mac 绑...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为什么Apple AR/VR 耳机的预计价格据报道为 1,000 至 3,000 美元,一份新报告清楚地表明:您将把一台高端 Mac 绑在脸上。在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一份新报告中,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Apple AR 耳机功能如此强大,它需要与14 英寸 MacBook Pro相同的 96W 电源适配器。

Kuo 表示,AR/VR 耳机将具有与 M 系列 Mac 相同的计算能力,通过两个处理器提供。高性能处理器将完成繁重的工作,而性能较低的处理器将处理所有传感器数据以跟踪运动。

Kuo 还说了一些会让 Oculus 所有者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脸上流血的话:就计算能力而言,它将领先任何竞争对手的产品“两到三年”。

在你面前,脸书

我们之前曾报道称, Apple对 Meta/Facebook 等公司推动的元宇宙炒作不感兴趣,而 Kuo 的研究报告表明,它正在尝试做一些比 VR 社交空间更雄心勃勃的事情。Apple AR/VR 耳机将提供 AR 和 VR 模式之间的无缝切换,这听起来很吸引人:每当我尝试想象可以利用它的游戏或应用程序时,我都会非常兴奋,我不得不去躺下。

Apple 的 AR/VR 头戴式耳机仍有望在 2022 年末推出,并在 2023 年广泛上市。我不知道我是否买得起,但我真的很想要它:看起来很像 Apple 将拥有最好的VR头戴式耳机今年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