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中的牙科第一位购买土地进行虚拟实践的牙医

索桂以
导读 在陆地上,牙科连锁店计划建立其手术的交互式镜像。在牙科虚拟世界中,患者可以坐在牙医椅上,接受咨询,享受虚拟治疗,与工作人员交谈,并...

在陆地上,牙科连锁店计划建立其手术的交互式镜像。在牙科虚拟世界中,患者可以坐在牙医椅上,接受咨询,享受虚拟治疗,与工作人员交谈,并观看牙齿卫生视频。

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头像,甚至可以自定义他们的外观 - 直到他们的牙齿。

牙科和教育

所有这些听起来像是很多空洞的乐趣,而不是对元节的实际使用。但这里有一个有趣的教育机会。

牙科连锁店表示可以在线提供牙科课程和讲座。使用元宇宙,区域手术现在可以吸引国际观众。

Jeff Sherer 博士是联合创始人。“在牙科设计工作室,我们一直对技术感兴趣,并试图在任何有利于我们患者的领域进行创新。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开始使用元宇宙作为一种社交互动形式,我们产生了在元宇宙中创建一组牙科诊所的想法——让患者有机会以不同的方式体验牙医。非常紧张的患者和孩子现在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看到牙医的样子,为将来的访问做好准备。通过虚拟现实的魔力,他们可以坐在牙科椅上,激活互动内容,教他们如何更好地照顾牙齿。”

牙医的好处

Sherer 博士说,牙医可以通过在虚拟宇宙中进行手术来获得好处。

“牙医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创造各种品牌知名度和广告机会。他们可以提供 NFT,在现实世界中提供会员福利,例如免费访问牙科保健员,或虚拟世界中的未来福利,如头像配件、价格折扣或会员卡。能够参观诊所并了解更多有关牙科的知识将鼓励恐惧症患者熟悉环境并减轻他们的恐惧,从而使他们更有可能获得所需的治疗。”

与此同时,另一家名为Immersive Touch的公司正在使用虚拟现实来练习牙科手术,然后再在现实生活中进行手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