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推出一个元宇宙项目

卢冠超
导读 技嘉科技及其游戏品牌AORUS,该团队的合作伙伴,已经建立了特许经营的元宇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勒克瑙超级巨人队支持者的在线粉丝参与体验...

技嘉科技及其游戏品牌“AORUS”,该团队的合作伙伴,已经建立了特许经营的元宇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勒克瑙超级巨人队支持者的在线粉丝参与体验。这一举措是印度体育界的首创,将使球队和支持者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该平台将为无法参加本赛季超级巨人队比赛的球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体验中展示了一个具有弯曲外观和前面的螺旋走道的虚拟板球体育场。体育场的室内墙壁上还设有专门制作的面板,游客可以在这里查看球员的数据并试穿他们的球衣。体育场的外墙装饰着明亮的定制艺术品,通过舞者、音乐家和特定地点的特色唤起了勒克瑙的独特精神。

参观者还将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通过在这个虚拟环境中与他们的板球偶像见面来创造虚拟世界的历史,并有机会通过竞争赢得现实生活中的 GIGABYTE PC在 PC 组装游戏中。他们还可以在一个可爱的产品休息室中研究著名的技嘉设备。

GIGABYTE INDIA 总监 Sunil Grewal 表示,GIGABYTE 的每个人都对此次发布充满期待,这将为粉丝提供绝佳的体验。“技嘉对与勒克瑙超级巨人队和 XRC 合作的元界项目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为粉丝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这无疑会让他们着迷。技嘉致力于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面向未来/世界级的产品。这也将是他们进一步了解我们公司和商品的绝佳机会。”

Lucknow Super Giants 首席执行官 Raghu Iyer 表示:“对于我们团队的支持者来说,我们对技嘉和 Aorus 的元宇宙概念感到非常兴奋。作为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开发一个技术平台来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来吸引和取悦粉丝是很自然的。这不仅让我们的球迷感到兴奋,也让我们的球员感到兴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