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大创新型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邹永元 来源:淘股吧
导读 6月2日电,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加大创新型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畅通S基金依托北京产权交易...

6月2日电,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加大创新型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畅通S基金依托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扩大并购等二级市场交易,支持金融机构依法合规加强与外部投资机构合作,积极探索多样化金融服务模式,引导私募股权基金、创业投资机构加大对科创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优化科创企业票据再贴现专项产品“京创通”申请流程和使用条件。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和行业企业申请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实施专人对接、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支持北京证券交易所免收上市公司2022年上市年费,在审核环节加强电子化材料报送,对受疫情影响业绩大幅下滑企业予以适当包容。

以上就是【北京:加大创新型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