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抢救细节:输了2到3人份血液

姚叶仪
导读 安倍是替死鬼!山上徹也供认最初目标不是安倍!抢救安倍晋三细节曝光:做了4个多小时的心脏起搏,输血超2万毫升,4小时心脏起搏,100个单位输...

安倍是替死鬼!山上徹也供认最初目标不是安倍!抢救安倍晋三细节曝光:做了4个多小时的心脏起搏,输血超2万毫升,4小时心脏起搏,100个单位输血泵。

第一枪没中、中枪会有冲击力,人会晃的,更何况伤及心脏,人是立马倒下的,不可能会有回头张望,和迅速散避的动作,中的是第二枪,伤击心脏立竿见影。

日本警方人士透露,在现场扣押的土制枪长40厘米,高20厘米,在约10米的近距离开的枪。

在搜查山上撤也位于奈良市大宫町的自家公寓时,还发现了其他数支土制枪。

山上撤也作案所使用的自制土枪枪里1根枪管里有6发子弹,一共有3根枪管。

#安倍晋三胸部中枪 嫌犯被控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