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安倍嫌犯在拘留所不停做俯卧撑

燕岚雪
导读 山上彻也真是个狠人,被捕后,居然在拘留所淡定地做俯卧撑。15日,日本《每日新闻》透露,枪杀日本前首相安倍的山上彻也,居然在拘留所内不...

山上彻也真是个狠人,被捕后,居然在拘留所淡定地做俯卧撑。15日,日本《每日新闻》透露,枪杀日本前首相安倍的山上彻也,居然在拘留所内不停地做俯卧撑,就好像此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在这之前,在奈良市街头对安倍连开两枪后,山上彻也没有选择逃离现场,而是在原地等待日本安保人员的出招。最后,日本警方逮捕了山上彻也,审问一番后,又将山上彻也交给了日本检方。

为了刺杀安倍,山上彻也谋划已久,包括在家里制造枪支,还想过用高压锅炸弹去炸死安倍,最后为了避免伤到日本民众,山上彻也选择了用自制枪支。当然了,如果带着高压锅炸弹去现场刺杀安倍,有可能早就被安保人员发现了。

在被调查的情况下,山上彻也居然能在日本拘留所内冷静地做俯卧撑,如果不是故作镇定,便只能说山上彻也的心理素质太强了,确实是一个狠人。

等待山上彻也的结局是什么,会不会被判处死刑,且拭目以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