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厕所拖拽女子涉刑事犯罪被立案

宇文寒霞 来源:平安中牟
导读 来源:平安中牟早前报道:中牟县回应男子卫生间拖拽女生:对违法行为不会有任何包庇来源:九派新闻男子卫生间隔间拖拽女生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来源:平安中牟

河南警方通报“女子被强行拖进卫生间”:嫌犯被立案

早前报道:

中牟县回应“男子卫生间拖拽女生”:对违法行为不会有任何包庇

来源:九派新闻

“男子卫生间隔间拖拽女生”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7月20日,中牟县委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回应九派新闻,警方已再次传唤涉事男女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会通过官方渠道对外发布。中牟县官方会秉持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公正处理此事,对违法行为不会有任何包庇。

河南警方通报“女子被强行拖进卫生间”:嫌犯被立案

网传的监控画面显示,洗手间一隔间门被打开,一名女子从里面冲了出来,身后的白衣男子紧紧跟随,伸出左手把女子的外套扯下。女子继续往外跑,男子急忙追上,双手一把揪住女子的头发强行往回拖拽。

情急之下,女子伸手抓住旁边一男生,二人均被拖拽倒地。这时,附近的众人过来帮忙,有人扶起倒地的男子,有人伸手去拉被拽的女子,但白衣男子全然不顾,径直把女子拖进了隔间并关上门。

众人在门外商量救人,一黑衣女子从另一隔间走出,一脚踹开了白衣男子所在隔间门,周围人见状,合力把门推开,被困女子快速离开现场,白衣男子没再继续追,提着裤子从隔间出来。

河南警方通报“女子被强行拖进卫生间”:嫌犯被立案

九派新闻注意到,这段监控视频29秒,末尾画面左上角的时间为“2022-07-16,星期六,23:41:41”。

据红星新闻报道,此事发生在河南中某县Max Club酒吧内,被视频中女子拽倒的青年人小马说,他当场就报警了,看到网友质疑他不积极救人,他感到委屈又气愤,心里很不得劲,“很多时候你不在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上游新闻报道,事件发生后,目击者报警,民警立刻赶至现场,将涉事男女及知情者带走调查。涉事男女接受调查时称,他俩是男女朋友关系。随后民警让两人离去。

7月19日晚,警方再次传唤涉事男女,彻查他们是否为男女朋友关系。除调查两人关系外,公安局法制部门也在研究,男子的暴力行为该如何定性。目前,Max Club酒吧已停业整顿。

营业执照显示,渉事酒吧经营主体为中牟县英格音乐酒吧,类型为个体工商户,注册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经营者为胡某辉,经营范围包含歌舞娱乐活动、食品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