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阳性后拜登发视频“报平安”

盛华纪
导读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阳性#特朗普在任期间得新冠,拜登在任期间也没能幸免!当地时间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阳性#

特朗普在任期间得新冠,拜登在任期间也没能幸免!

当地时间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

声明说,拜登已完全接种疫苗,并接种了两剂加强针。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他将在白宫进行隔离,直到检测结果为阴性,在此期间他将继续全面履行其所有职责。

拜登也发布了视频向大家报平安,半夜美国股市被吓得开盘大跳水,随后又转升势。大家都担心的是拜登这么大年龄得新冠能否撑得住。

就在7月20日,拜登在演讲中表示,自己“患有”癌症。白宫新闻办公室迅速澄清,拜登去年上任前就已经切除了“非黑色素瘤皮肤癌”。

拜登在什么时候感染的呢?很有可能在公众场合演讲时候,也可能就在白宫办公时候,泽连斯基第一夫人来了,白宫已经成了“高风险地区”。

拜登一会骑车摔倒,一会又胡言乱语,一会又被爆有老年痴呆,肯定免疫力下降,现在又得了新冠,有没有后遗症还不好说,只能自求多福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