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浴袍跳楼女子发声:还是大学生

申芬哲
导读 22岁女大学生穿浴袍欲跳楼,获救后发声近日,广州一名在校大学生,站在万菱汇公寓28层的玻璃幕墙外,穿着浴袍,一度想要跳楼,激动的与屋内...

“22岁女大学生穿浴袍欲跳楼,获救后发声”

近日,广州一名在校大学生,站在万菱汇公寓28层的玻璃幕墙外,穿着浴袍,一度想要跳楼,激动的与屋内人对话,还将一扇窗户关上了,场面看着十分惊险!

经过将近2个小时,消防员和民警的劝说,最终,该女子返回屋内,成功获救,未造成更大影响!

网上流传该女子是被“抓奸”,无奈逃到了窗外!甚至网友还叫嚣,说你有勇气现站在这里,还不如出来承认算了!围观群众也在看其笑话,笑称“小三”,活该!

获救后的女子,看到网上对她的批判,也出来发声,声称自己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2岁,因为得知自己的男朋友同时交往多位女友,对方死不承认,并对她进行辱骂,由于情绪上头,一时上头,便有了轻生的想法!

我想说的是:

其一:自己男朋友做错了,没必要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摆脱这名男生,结束这段恋情,才是最好的方式!没了他,你还有父母,朋友,你还有大好年华!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其二,围观群众也好,网络游客也好,不要轻易对一件事作出武断,也许你的一句不经意的话,也许你的无意诋毁,也许你的一句玩笑,都可能葬送一条年轻的生命!未了解事实,还不如沉默!人言可畏,请大家在网络上也要慎重发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