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女大学生兼职送外卖被骂哭

田羽媛
导读 让人心酸山东威海的一名女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兼职送外卖,没想到却遭到无良顾客的刁难,最后被这个女顾客骂哭了!面对这名自立自强的女大学生...

“让人心酸”山东威海的一名女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兼职送外卖,没想到却遭到无良顾客的刁难,最后被这个女顾客骂哭了!

面对这名自立自强的女大学生,花17元钱点个外卖就有资格颐指气使吗?你的资格和底气来自哪里?

看到这个女顾客“滚到我家里来,看看这个菜是什么情况!”的用语,就知道她的素质到底有多么差!

山东威海的一名大二女生暑假兼职送外卖,顾客点了17元的牛肉面,因为小区的电梯只有业主凭卡才能乘坐,这个顾客竟然指责“又不是没长腿爬上来怎么了”?

随后,这位女顾客又以外卖汤洒了为理由,逼着这位女大学生自己垫钱,然后又给她重新送了一份。

这下好了,这位女顾客花17元买到了34元钱的外卖,凭空赚了17元,却让这位女大学生受尽了委屈!

但是,面对这些生活的苦,以及对方的不尊重,真的可能会让有些人一瞬间崩溃!

这位女孩被骂哭了,也算是尝到了生活的苦,也算是看到了一些人的丑陋嘴。

她选择把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也证明她的心理素质并不脆弱,她也会从中学到课本上永远都学不到的东西!

网友回复:还没出社会,提前感受一下。你是受了委屈,但是没必要哭的梨花带雨,这点磨难就摧毁了你,说明你太脆弱了,内心一点都不强大,出了校门步入社会,你要面对的才是残酷的现实生活,这点委屈算什么小儿科,慢慢磨砺吧。

网友回复:“很无语了,17块钱把自己当成什么了,吃不吃拉倒,都不容易,真见不得这样的人,我从来不让自己受气,辞职都不受这鸟气,但我一般碰到这种人,我都吵不过,我直接不理她,爱咋咋吧!”

网友回复:“看你哭我也很难过,你说你二十多天都没有收到一个差评一个投诉,说明你这份工作真的做得很好,碰见素质这么差的人你也没有骂她,你真的很棒,调整一下自己状态,希望你以后都能开开心心,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网友回复:“我点外卖不管超没超时,食物变成啥样我从来没投诉过,每次接到还会说声谢谢,看看送外卖的小哥为了赶时间那个速度有的甚至还逆行出小事故,都不容易,得饶人处且饶人,为自己为孩子存善良!”

但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对于女大学生而言有一些危险性是需要自己考虑一下的,首先你是否有快捷的交通工具。”

现在大部分骑手都是摩托车或者电瓶车,并且在这种情况下,在马路上稍有不慎就会发生危险。夏天还好一点,冬天路上结冰真的挺危险而且这点也不分男女。其他的交通方式我觉得不能及时送餐,耽误买家的用餐时间,自己也会被扣钱。我认为是得不偿失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