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人疑致31伤肇事者已被控制

夏侯梁行
导读 7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28日早晨7点左右,河南舞阳县境内张家港路附近发生一起汽车连撞数人的事故。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有多人...

7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28日早晨7点左右,河南舞阳县境内张家港路附近发生一起汽车连撞数人的事故。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现场有多人受伤倒地,多辆电动车倒在路边,同时有交警和民警在现场处理,并有医护人员将伤员抬到救护车上。

28日上午,记者从舞阳县卫健委获悉,确有上述事故发生,并致多人受伤。具体受伤人数需等官方通报。随后,记者从舞阳县公安局获悉,公安局正在统计具体的人数,目前还在处置中。

舞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受伤(受访者供图)

另据一份网传的“舞阳县卫健委突发事件报告表”显示,2022年7月28日7点02分,舞阳县境内位张家港路西环路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汽车连撞数人,事故现场共31人受伤。

“报告表”称,相关伤者已经分别被送往舞阳县人民医院、舞阳县中心医院、舞阳县中医院等进行救治。

对于“报告表”,舞阳县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随后,记者从上述几家医院证实,确实接收了事故现场的伤者。

其中,舞阳县中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该医院一共接收了10名伤者,其中一名为小孩,另一名成年伤者因伤势较重已经入住ICU。

针对该起事故,记者还先后联系了舞阳县公安局、舞阳县应急局以及舞阳县委宣传部等单位。

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前期参与了上述交通事故的处理。“最后是个刑事案件,具体的情况要先和宣传部门联系。”记者多次拨打舞阳县宣传部电话,均未接通。

据九派新闻,舞阳县交警大队一民警告诉记者,车祸肇事人已被控制,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