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解放军三大战区海上演练

顾婵风
导读 7月31日上午,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的神圣使命解放军在南海、东海、...

7月31日上午,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的神圣使命

解放军在南海、东海、黄海等多个海域密集开展实战演练,全面提升舰艇编队远海作战能力,解放军三大战区开展海上实弹演练:各类舰船齐出,炮弹轰鸣火力全开强军的中国。

这次演习不是“秀肌肉”,而是针对佩洛西窜访台湾采取的军事回应。一旦佩洛西敢窜访台湾,则视其为侵略行径,解放军一定会军事反制,采取军事行动的。一方面对佩洛西座机进行拦截、驱离,甚至击落,另一方面应对美军和台军的军事异动,坚决予以打击!

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方负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上一篇二舅币崩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