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案将再开庭 受害者之妻发声

崔彦强
导读 【劳荣枝案将再开庭 受害者之妻发声】轰动全国的杀人案,劳荣枝这个名字被国人深深的记住,希望法院能给出最公正的决定。据悉,备受关注的...

【劳荣枝案将再开庭 受害者之妻发声】

轰动全国的杀人案,劳荣枝这个名字被国人深深的记住,希望法院能给出最公正的决定。

据悉,备受关注的劳荣枝案二审将开庭。从劳荣枝的二哥劳声桥处了解到,已收到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通知,二审将于8月18日开庭。

当时,据南昌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2019年12月5日,南昌警方从厦门将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押解回南昌,为保障劳荣枝法定权益,办案单位第一时间告之其可聘请律师。12月11日,劳荣枝分别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向公安机关提出,拒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希望家属摆脱阴影;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同时向政府申请法律援助。公安机关充分尊重劳荣枝本人意愿,根据法律有关规定,协调南昌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律师为劳荣枝提供法律援助。

劳荣枝一审宣判后,劳荣枝提起上诉。家属再次积极为劳荣枝寻找律师进行辩护,并再度委托吴法天律师。

劳声桥认为,劳荣枝案一审判决认定的一些内容有悖于法子英案判决。已多年未见到妹妹,一审的审判过程系通过视频观看,希望这次家属能进入庭审现场旁听。此次二审开庭辩护律师辩护的一个方向,或将提出一审判决证据不足,望发回重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