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地摊货换走闺蜜孩子金手镯

盛秀黛
导读 视频资料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不,今日这样的闺蜜就发生在河南洛阳的李女士的身上。事情是这样的:李女士喜得贵子后,再当地金店花了48...

视频资料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不,今日这样的“闺蜜”就发生在河南洛阳的李女士的身上。

事情是这样的:李女士喜得贵子后,再当地金店花了4800多元为其子买了一对金镯子,还在朋友圈晒了这个大大的金镯子。过来几天,碰巧她给孩子换衣服时,手镯掉到了地上。李女士拾起拿在手上觉得很轻,不像是之前买的时候的重量,怀疑是店家给调换了,吓得她赶紧到金店核实。

经过金店的鉴定,告知她这个是假的金镯子后,吓得她赶紧报警。经过民警的调查,发现李女士的闺蜜王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近段时间,很长没有联系的闺蜜王某却隔三岔五到家里和儿子玩耍,趁其不备,用自己网购的十几块的假镯子把儿子手上的真镯子换掉。”

后来王某交代,是在朋友圈看到李女士晒的金镯子,起了贪念,便动起了“偷梁换柱”的心思。被抓后,王某还悻悻地表示:“本想等到风头过了再去换,怪对不起她的,这么好的感情,为这么点小事闹得怪不得劲!”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