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发生校园枪击案,6名成人受伤

诸娥瑞
导读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据NBC9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处校园发生枪击事件,6人受伤。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NBC...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据NBC9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处校园发生枪击事件,6人受伤。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NBC)

奥克兰局助理局长艾利森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在28日下午1时许,地点在该市Eastmont Hills社区,那里一共有4所学校,包括一所初中和一所高中。当时,那里的一所K-12独立学校传出枪声。

奥克兰市市长称,一共有6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都是成年人,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其中有2人伤情危重,但情况还比较稳定。其他4人伤情较轻。

艾利森称,凶手可能与其中一所学校存在某种关联,没有确定潜在的动机或嫌疑人。他说,警方正在寻找一名枪手,但可能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