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喀麦隆首发曝光:轮换7大主力,热苏斯携两大天才帝星冲锋

聂纪绿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03:00,卡塔尔世界杯G小组第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五星巴西桑巴军团对阵本小组实力不俗的非洲传统劲旅喀麦隆。前面两...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03:00,卡塔尔世界杯G小组第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五星巴西桑巴军团对阵本小组实力不俗的非洲传统劲旅喀麦隆。

前面两轮小组赛战罢,巴西桑巴军团势如破竹,豪取世界杯小组赛两连胜,他们先是在首轮2:0完胜东欧铁骑塞尔维亚;而后,又在当家巨星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1:0小胜瑞士队。两战拿下6分,桑巴军团已经提前1轮杀进了本届世界杯的16强。

本轮对阵号称“非洲雄狮”的喀麦隆,巴西队保持不败,当然更好,但即便输球,他们也依旧有可能以G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的世界杯1|8决赛赛。所以,对于巴西队来说,这更像是一场无关痛痒的鸡肋之战。为了给接下来的淘汰赛留力,预计主帅蒂特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轮换。下面简单预测一下巴西队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预计主力门将阿利松会得到轮换,顶替他坐镇巴西队球门的应该会是曼城门将埃德森。后防线上,预计主帅蒂特会继续派出4名后卫镇守后防线,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悍将会是米利唐、布雷默、马尔基尼奥斯以及特莱斯。老将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两名主力悍将应该会同时得到轮换。布雷默、马尔基尼奥斯出任双中卫组合,而特莱斯和米利唐则会出任边翼卫。

中场方面,预计主力铁腰卡塞米罗也应该会得到轮换,顶替他坐镇巴西队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的则应该会是利物浦铁腰法比尼奥;而和法比尼奥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曼联铁腰弗雷德。在双后腰身前,预计领衔巴西前场攻击线的应该会是效力英超西汉姆联的中场悍将帕奎塔。

前锋线上,顶在前场冲锋陷阵的应该会是阿森纳锋线王牌热苏斯;而和热苏斯搭档组成三叉戟组合的则应该会是两大锋线天才帝星罗德里戈和马丁内利。里沙利松、拉菲尼亚、小熊同时得到轮换,替补待命。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巴西队会轮换7大主力悍将,本场对阵喀麦隆的最终首发阵容应该会是:埃德森;米利唐、布雷默、马尔基尼奥斯、特莱斯;法比尼奥、弗雷德、帕奎塔;热苏斯、罗德里戈、马丁内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