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15日看点:姆巴佩莱万狭路相逢,英格兰队冲击八强

仲孙和亨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将会进入第15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1/8决赛继续进行,法国队和英格兰队将登场亮相,其中法国面对的是波...

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将会进入第15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1/8决赛继续进行,法国队和英格兰队将登场亮相,其中法国面对的是波兰队,英格兰则会遭遇塞内加尔。


卫冕冠军法国队在小组赛末轮意外输给了突尼斯队,不过他们仍旧以净胜球优势获得了小组第一。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姆巴佩的状态非常神勇,格里兹曼等人也表现不俗。小组赛末轮德尚对球队进行了轮换,让更多主力有了充足休息时间。


波兰队在小组赛阶段1胜1平1负拿到4分,惊险晋级淘汰赛阶段。整个小组赛阶段波兰队进攻乏力,莱万没能拿出他在俱乐部时期的表现。不过好在波兰队的防线还算稳固,尤其是门将什琴斯尼表现神勇。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拥有一个扑点能力出色的门将,或许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球队跟西班牙并列成为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的队伍。拉什福德在小组赛期间打入了3粒进球,队内头号球星凯恩则送出了3次助攻。英格兰在防守端同样有着不俗表现,后2场小组赛面对美国和威尔士,他们都保持了不失球。


非洲冠军塞内加尔实力不容小觑,尽管缺少了头号球星马内,但塞内加尔仍旧成功闯入淘汰赛阶段。在首轮输给荷兰队之后,塞内加尔在随后面对卡塔尔和厄瓜多尔取得连胜,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成功跻身淘汰赛。这支塞内加尔队有多人在英格兰联赛效力,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


第15比赛日赛程(北京时间):

法国VS波兰(4日23点)

英格兰VS塞内加尔(5日3点)#2022世界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