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输给洛里昂不代表危机,巴黎本赛季主场丢了太多分

燕昌杰
导读 直播吧5月1日讯 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3不敌中游球队洛里昂。赛后,GetFrenchFootballNews网发推,提到了多纳鲁马在回应该网站记...


直播吧5月1日讯 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3不敌中游球队洛里昂。赛后,GetFrenchFootballNews网发推,提到了多纳鲁马在回应该网站记者Raphaël Jucobin“这是否说明巴黎圣日耳曼正处在危机”提问时的表态。

多纳鲁马说:“绝对没有。但我们感到愤怒和失望。我们本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不幸的是,今年我们在主场、在球迷面前丢了太多分。”

本赛季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已经打了17场,取得12胜2平3负,主场得分少于雷恩(17场39分)和朗斯(16场43分)。

(菲利克斯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