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何选择车险险种?车险有哪些险种

伏达琛 来源:太平洋保险
导读 许多车主对如何选择汽车保险感到头疼。新车第二年如何选择汽车保险?在选择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

许多车主对如何选择汽车保险感到头疼。新车第二年如何选择汽车保险?在选择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如何购买汽车保险?

一、自燃保险。如果是新车,在保修期内,自然风险状况是一个质量问题,可以直接向厂家索赔,所以在第二年购买汽车保险的过程中,不需要购买。如果保修期为三到四年,车主可以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选择购买。自燃保险赔偿是一个前提条件,也就是说,汽车电路没有被修改,如果修改没有得到补偿。

二、水的相关保险。涉水保险主要是对涉水驾驶造成的车辆浸水或发动机损坏负责。我想提醒您,发动机损坏不是由于二次启动造成的损坏。对于暴雨和内涝较少的地方,建议不要购买。

三、划痕险。划痕性,车辆价格在20万以上建议大家购买划痕险,如果低于20万不用购买车损险。低于20万的车划痕修复只要300到400元,购买划痕险赔付也就300到400元,建议各位车主车辆总价低于20万,不需要购买。随着车险费率新调整,因车辆划痕导致第二年车险费率上调也是不划算的。

四、车窗单独破碎险。车辆在使用的过程中只有玻璃单独破碎,保险公司才会给予理赔,如果是其他事故引起的,车窗单独破碎险是不会予以理赔,个人认为没有必要进行购买。

如何选择明年的汽车保险?汽车保险分为: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强制保险:强制交通保险+车船保险,必须购买;商业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辆损坏保险,不算免责,可以保证每天的驾驶事故,可以得到大部分HE赔偿;另外,盗窃和救援、驾驶员/乘客座椅责任险、自燃险、玻璃分离破碎险、水渍险等需要。主要车主根据使用环境购买汽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