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这个保险公司是正规的吗?

顾树健
导读 回答:天安人寿这个保险公司是正规的。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

回答:天安人寿这个保险公司是正规的。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业务等,前身为由美国恒康人寿保险公司和中国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恒康天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09年,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天安人寿迎来发展期,启动机构的全国性经营布局,初步完成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和整合。2019年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发布,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3。

2020年7月17日起,中国银保监会依法对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对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为一年。如接管工作未达到预期效果,接管期限依法延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