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割成本援助从哪里获得它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

导读 关闭成本援助计划获得结算成本援助的资格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每个州都有针对首次购房者和其他购房者的特殊计划。许多这些计划奖励可用于

关闭成本援助计划

获得结算成本援助的资格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

每个州都有针对首次购房者和其他购房者的特殊计划。许多这些计划奖励可用于支付首付款和/或关闭成本的资金。(适用不同的规则,具体取决于程序。)

通常,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HUD) 授权的地方或州住房委员会提供关闭成本援助。但援助也可以来自非营利组织和私人抵押贷款机构。

购房援助通常面向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购房者。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例如,在旧金山和纽约等昂贵的城市,有资格获得首付和过户费用援助的收入限制可能相当高。

因此,在您放弃获得帮助资格的想法之前,请咨询您的房地产经纪人、信贷员或当地 HFA,以了解可用的服务。

结算成本协助如何运作

通常,关闭成本援助不是一个独立的程序。它包含在首付款援助 (DPA) 计划中。

DPA 提供的资金通常可以用于支付您的首付或成交费用——任何对您购房最有帮助的东西。

援助通常以赠款或贷款的形式出现。这可能是:

真正的赠款——钱永远不会偿还

可免除贷款——如果您在家里呆了一定的年数,就不必偿还贷款

无息或低息贷款– 与您的主要抵押贷款一起偿还

贷款人信用——一些抵押贷款人提供信用来支付过户费用。但请注意,这些抵押贷款的利率通常较高

这些赠款和贷款是慷慨的,通常为符合条件的受助人提供数千至数万美元。

结案费用补助还款

通常,无需偿还交易成本和首付款援助资金。

这通常是正确的,除非您在一定期限内(通常在获得补助金后的五年内)再融资、放弃或出售房屋。

假设您确实在预定时间内腾出、重新分配或卸载了该物业。在这种情况下,您按比例偿还款项。

例如,假设您在收到 10,000 美元的交易成本援助补助金或贷款后搬出两年半,而该补助金或贷款要求您在原地待五年。如果是这样,您将欠一半的钱:5,000 美元。保留五年以上,赠款资金完全免除。

另一种类型的成交成本援助是完全摊销的第二抵押贷款,它是您第一抵押贷款的次要抵押贷款,必须在给定期限内偿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