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个人账户如何处理?

江之贝 来源: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导读 答:职工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到本市已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新单位工作的,原单位应自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之日起30日内,到受托银行办理职工住...

答:职工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到本市已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新单位工作的,原单位应自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之日起30日内,到受托银行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向新单位转移手续。职工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到本市以外已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新单位工作的,原单位应自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之日起30日内,持所在地公积金中心接收证明到公积金中心办理异地转移手续。职工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尚未重新就业或者新单位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的,原单位应自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之日起30日内,持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托管手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