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口碑扑街

蒋慧学
导读 迪士尼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Peter Pan & Wendy)已经于近日上线Disney+,毫无意外口碑扑街!截至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降至67%(96评...

迪士尼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Peter Pan & Wendy)已经于近日上线Disney+,毫无意外口碑扑街!截至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降至67%(96评),爆米花指数只有20%,观众口碑崩得厉害!





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改编自1953年迪士尼动画《小飞侠》,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执导,并和《彼得的龙》编剧托比·豪布鲁克斯一起负责剧本。亚历山大·莫洛尼(《大坏狐狸的故事》)饰演小飞侠彼得·潘,米拉·乔沃维奇的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温蒂·达林,裘德·洛饰演虎克船长,雅拉·莎希迪饰演小叮当,Alyssa Wapanatâhk饰演老虎莉莉,吉姆·加菲根饰演虎克船长的手下斯密先生。



影片主要讲述了,拒绝长大的少女温蒂·达林遇到了男孩彼得·潘。温蒂和彼得·潘决定一起前往充满魔法的梦幻岛,随行的还有她的弟弟们以及奇妙仙子小叮当。在梦幻岛,温蒂遇到了邪恶的海盗虎克船长,由此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冒险,这将彻底改变她的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雅拉·莎希迪饰演的黑人仙子小叮当引发争议,此前发布的正式预告,就被观众疯狂“点踩”,12小时内点踩数是点赞的三倍!开播之后依旧被观众骂,“迪士尼能不能别再毁童年了?”



还有观众表示,影片故事单薄、混乱,并没有完全依照动画进行,加入了虎克船长与小飞侠过往的经历,试图找到让两人成为敌人的原因,但过于儿戏。而且片中的人物造型也不行,如虎克船长标志性的蓬松卷发变成了“贴头皮”造型…甚至有观众表示,看这部影片会“降智”!



另外,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也将于本月在全球上映,规模和争议性可比《彼得·潘与温蒂》大很多,想想都刺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