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正在为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土地支付数百万美元

导读 投资者正在为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土地支付数百万美元。房地产市场飞涨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新冠疫情正在引发另一场鲜为人知的土地热潮。

投资者正在为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土地支付数百万美元。房地产市场飞涨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新冠疫情正在引发另一场鲜为人知的土地热潮。事实上,一些投资者正在为地块支付数百万美元——而不是在纽约或比佛利山庄。事实上,这些地块实际上并不存在于地球上。

相反,这片土地位于在线,在技术内部人士称之为元宇宙的一组虚拟世界中。自从 Facebook 宣布全力投入虚拟现实,甚至将公司名称改为Meta Platforms以来,过去几个月的地块价格飙升了 500% 。

“元界是社交媒体的下一次迭代,”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Tokens.com 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Kiguel 说,该公司投资于元界房地产和不可替代的代币相关数字资产。

[数字房地产] 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上涨了 400% 到 500%。

安德鲁·基格尔

TOKENS.COM 首席执行官

“你可以去狂欢节,你可以去音乐会,你可以去博物馆,”基格尔说。

在这些虚拟世界中,真实的人作为被称为化身的卡通人物进行交互,类似于实时多人视频游戏。今天,人们可以通过普通的电脑屏幕进入这些世界,但 Meta 和其他公司的长期愿景是构建 360 度沉浸式世界,人们将通过 Meta 的 Oculus 等虚拟现实护目镜访问这些世界。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 Grayscale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在不久的将来,数字世界可能会成长为 1 万亿美元的业务。

在这里,包括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和DJ Marshmello在内的主要艺术家都以自己的化身表演。甚至帕丽斯·希尔顿也在她自己的虚拟岛屿上举办了新年前夜派对。

Kiguel 的公司最近在 Decentraland的一块土地上投入了近 250 万美元——这是几个流行的元宇宙世界之一。“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价格上涨了 400% 到 500%,”Kiguel 说。

另一个热门的虚拟世界是沙盒,Janine Yorio 的虚拟房地产开发公司 Republic Realm在一块虚拟土地上花费了创纪录的430 万美元。

对某些人来说,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一样重要。

奥伦·亚历山大

纤手

Yorio 告诉 CNBC,她的公司去年以每个 1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100 个虚拟私人岛屿。“今天,它们的售价约为每套 300,000 美元,巧合的是,这与美国的平均房价相同,”她说。

风险投资

“对某些人来说,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一样重要,”迈阿密房地产经纪人奥伦亚历山大告诉 CNBC。“这不是关于你我相信什么,而是关于未来会怎样。”

就像现实世界中的财产一样,Kiguel 说元宇宙是关于三件事的:位置、位置、位置。

“当你第一次进入人们聚集的元宇宙时,有些区域肯定会比没有任何事件发生的区域更有价值,”基格尔说。

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人流量大的地区正在吸引大手笔。

“想想棋盘游戏大富翁。我们刚刚购买了 Boardwalk 和周边地区,”Kiguel 说。“人们聚集的区域对于广告商和零售商来说更有价值,因为他们想方设法进入那里访问该人群。”

例如,Snoop Dogg 正在 Sandbox 的一块土地上建造一座虚拟豪宅,最近有人支付了 45 万美元成为他的邻居。

[这是] 高风险的。您应该只投资您准备损失的资金。

珍妮·约里奥

共和领域首席执行官

“我认为你的邻居是谁绝对重要,”Yorio 说。“这几乎适用于任何事情,对吧?就像一个俱乐部,你想和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

购买虚拟土地非常简单——可以直接从平台购买,也可以通过开发商购买。投资者在他们的土地上建造并使其具有互动性。“你可以装饰它,你可以改变它,你可以翻新它,”Yorio 说。“是密码。”

但 Yorio 警告说,投资数字房地产是有风险的业务。

“[这是] 高风险。你应该只投资你准备失去的资本,”Yorio 告诉 CNBC。“这是高度投机的。它也是基于区块链的。众所周知,加密货币非常不稳定。但它也可以带来巨大的回报。”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房地产理论与实践教授兼主任马克斯塔普对此表示赞同。“我不会把钱投入到我不在乎失去的事情上。我当然不会,”斯塔普说。“如果它继续这样下去,它很可能会成为一个泡沫。你买的是与现实无关的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