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获得 Galaxy Z Fold 3 400 美元的 Galaxy Watch 4

何凡清
导读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 Galaxy Z Fold 3?您想获得免费的Galaxy Watch 4吗?如果您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您会想在这笔令人...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 Galaxy Z Fold 3?您想获得免费的Galaxy Watch 4吗?如果您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您会想在这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结束之前利用它。

GalaxyZ Fold 3是三星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Watch 4 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表。通过选择这笔交易,您实际上是在用一件石头做整两只鸟。

您现在可以以 400 美元的折扣从亚马逊购买 Galaxy Z Fold 3 ,只需 1,399 美元。单击产品页面上的“额外节省”按钮,将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都添加到您的购物车。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免费的 Galaxy Watch 4!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