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今晚19:35,辽厦天王山之战,王博冲赛点,杨鸣恐连败

王坚洁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22-23赛季CBA季后赛火热进行中,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与卫冕亚军广厦男篮在前2个回合打成1-1平之后,5月1日晚上19:35,...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22-23赛季CBA季后赛火热进行中,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与卫冕亚军广厦男篮在前2个回合打成1-1平之后,5月1日晚上19:35,两队将移师杭州,进行第三场的较量。此番再战,辽宁男篮与广厦男篮将上演天王山之战,谁能取胜,谁将拿到总决赛赛点。在客场拿到一个胜利之后,此番回到主场,王博志在冲击赛点了,而对于杨鸣来说,上一场主场就输了,此番来到客场,恐怕要惨遭连败了。对于这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会进行直播。



辽宁男篮是卫冕冠军,常规赛拿到了第三名,季后赛8进4的较量中,2-0横扫了北京男篮。半决赛遭遇到了广厦男篮,原本以为辽宁男篮可以像上赛季总决赛那样,再来一个横扫,结果却不是这样的。辽宁男篮赢得了第一个主场,但没想到,第二个主场居然输球了。

辽宁男篮之所以输球,和郭艾伦的受伤有很大的关系,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郭艾伦只打了14分钟,下半场就歇了,少了郭艾伦冲击篮下和强势得分,辽宁男篮根本就无法和广厦男篮相抗衡,整个下半场都处于苦苦追分的模式,尽管一度追平,甚至于反超。可惜,没有郭艾伦是真不行,辽宁男篮最终还是主场饮恨,丢掉了主场优势,这对杨鸣来说,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



广厦男篮倒是令人刮目相看了,原本以为输掉了第一场半决赛后,到了第二场,王博没啥手段赢球的,没想到,还是赢了,在郭艾伦因伤缺阵的局面下,孙铭徽成为绝对的王者,一打一个准,一个人就率领广厦男篮上演了客场取胜。

如今,两队移师杭州,王博带着1-1的比分回家,接下来的2个主场,那是相当地重要了。5月1日晚上19:35,广厦男篮主场与辽宁男篮进行半决赛第3场的较量。对于王博来说,回到自己的地盘,兵强马壮的局面下,自然是要全力出击,力拼拿到赛点的。一旦这场比赛赢了,那么,下一场接着在杭州进行的第4场较量,极有可能就可以3-1淘汰辽宁男篮,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杀入总决赛了。



对于杨鸣来说,郭艾伦的情况依旧不明朗,他是否能够出战对阵广厦男篮的客场比赛,眼下还是未知数。即便是可以出战,受困于伤病的他,想要有好的状态,也是不太现实的。因此,对于辽宁男篮来说,最为重要的一个攻击点被折断了,没有了郭艾伦,辽宁男篮想要成就霸业,完全就是空谈了。

当然,杨鸣不会主动认输,他肯定会带领辽宁男篮全力而出,力拼客场,只要能抢到一场胜利,那就可以把比赛重新带回沈阳。只有如此,辽宁男篮才有翻盘的机会,才能去创造自己的霸业,力拼打造冠军王朝。



对于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CCTV5安排了直播。你认为辽宁男篮能够客场斩获胜利吗?杨鸣会不会遭连败呢?王博会不会拿到赛点呢?欢迎留言。再次祝各位读者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