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在电视上取笑虚拟服装试穿

阙中琬
导读 Snapchat 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嘲笑了在电视上虚拟试穿衣服的可能性。该视频共享平台的 AR 软件 Camera Kit 已...

Snapchat 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嘲笑了在电视上虚拟试穿衣服的可能性。

该视频共享平台的 AR 软件 Camera Kit 已经被服装和化妆品商店使用,让他们的顾客有机会看到自己使用智能手机试穿商品的数字版本。

现在,Spiegel 告诉 dpa,该公司可以更进一步,将软件用于电视屏幕。

在其他地方,这位 31 岁的商人解释了为什么 Snap 的 AR 计划与马克扎克伯格的 Metaverse 不同。

他告诉媒体:“元宇宙是关于取代现实。我们正在考虑如何丰富现实。

“我们的基本论点是人们热爱现实世界。”

与此同时,去年 Snapchat 推出了一系列 Snap Camera 镜头,让用户可以尝试新发型而不会产生永久效果。

为了让人们免于发型不好的尴尬,Snapchat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滤镜,这些滤镜可以通过 Snap Camera 工作,让用户在进入沙龙之前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新发型会是什么样子。

用户可以选择一种护发镜片,包括鲍勃发型、不同的头发长度和不同的头发颜色。

选择镜头后,用户只需在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中选择 Snap Camera 作为他们的网络摄像头设备,就可以在试用新外观的同时与朋友或同事聊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