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对开发者的挑战尽快创建火星元宇宙

方静健
导读 NASA MarsXR 挑战赛是航天局与 Epic Games 和 Buendea 合作发起的一项新挑战。据Herox 报道, NASA MarsXR 挑战赛专门面向希望...

NASA MarsXR 挑战赛是航天局与 Epic Games 和 Buendea 合作发起的一项新挑战。

据Herox 报道, NASA MarsXR 挑战赛专门面向希望使用虚拟现实 (XR) 帮助在火星元宇宙中创造体验的开发人员。

开发人员必须使用 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 5 为新的 Mars XR 运营支持系统 (XOSS) 环境创建新的资源和场景。

NASA 已经发布的有关火星的信息涵盖了整个火星日。它们包含橙色色调的白天和蓝色的夜晚、天气状况以及遥远星球上 400 km 2的逼真而详细的地形。

NASA 挑战:奖池

火星元宇宙创造挑战赛的奖金池为 70,000 美元。它分为二十个单独的区别。

在列出的五个类别中,创作者可以创建特定场景,每个类别都有四个奖项。该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 6,000 美元。

火星元宇宙

根据比赛日程,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7月26日。经过两个月的评估期,即2022年9月27日,将确定获胜者。

在撰写本文时,已有 25 支团队和 266 名创新者报名参加挑战赛。

Epic Games 已经因其革命性的编程引擎Unreal Engine 5而闻名。它被用于 Fortnite 等热门歌曲或广受好评的 Kingdom Hearts IV 的最新部分。

虚幻引擎 5 最近也得到了重大投资的支持。索尼投资了 10 亿美元,而拥有乐高的公司 Kiribi 又投资了 10 亿美元。

NASA 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挑战并不陌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