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推出6G智能移动平台

尤梦娣
导读 消费科技巨头LG电子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包括6G在内的未来技术的进展,并展示了一款旨在利用元界的概念车。在韩国举行的IEEE国际通信...

消费科技巨头LG电子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包括6G在内的未来技术的进展,并展示了一款旨在利用元界的概念车。

在韩国举行的IEEE国际通信会议上公布的开发成果包括无线电传输和接收技术,LG声称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6G的频率效率。

LG表示,连同其功率放大器,它可以实现太赫兹数据的传输和接收。

除了专为6G设计的技术外,LG还开发了车联网智能手机平台和专为家庭应用设计的AI芯片。

LG还利用此次活动推出了其Omnipod概念车,该概念车首次在CES2022上通过流媒体直播展示,随后于2月在韩国当地活动中首次亮相。

LG指出,这辆车是完全自主的,并使用“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元环境屏幕”,可以将其用作一系列设施,包括家庭、办公室或录音室。

LG电子CTOKimByoung-hoon表示:“基于其先进的6G和AI技术,LG将继续加强其在6G通信、智能移动、元界和机器人技术等各个领域的能力,将客户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该公司在2021年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时,将包括6G、智能移动和人工智能在内的无线领域列为其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