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目前,我国银行业保持稳健运行

谈炎莺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负责人毛红军表示,目前,我国银行业保持稳健运行,风险抵御能力还是较强的,这也为发挥监管逆周期作用...

5月18日电,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负责人毛红军表示,目前,我国银行业保持稳健运行,风险抵御能力还是较强的,这也为发挥监管逆周期作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了政策空间。整个银行业不良贷款率是1.82%,保持在合理水平,银行业拨备余额7.4万亿元,拨备覆盖率达到了197.5%。下一步,银保监会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监管政策靠前发力,助力有效稳定经济大盘,同时将督促银行业对未来可能暴露的不良贷款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做实资产分类,拓宽不良贷款处置渠道,加大处置力度。

以上就是【银保监会:目前,我国银行业保持稳健运行】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