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ide上线现代创作者通过中世纪音乐和元宇宙建立联系

习艺瑗
导读 您如何在将您与过去和现代观众联系起来的传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Soundside主持人 Libby Denkmann 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klezmer 民间朋克...

您如何在将您与过去和现代观众联系起来的传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Soundside主持人 Libby Denkmann 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klezmer 民间朋克三重奏 Brievele 的两名成员谈论了将东欧德系犹太人的音乐传统带给现代观众的问题。

稍后时间:任天堂是游戏界的标志性名称,其知名角色为全球数百万粉丝带来欢乐(有时甚至是沮丧)。

Denkmann 与美国任天堂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eggie Fils-Aimé 坐下来谈论他的新回忆录“颠覆游戏:从布朗克斯到任天堂的巅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