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娱乐和媒体集团Fellaz宣布与EMPEmotionCaptu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诸先苛
导读 元界娱乐和媒体集团Fellaz今天宣布与 EMP Emotion Captur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战略投资。EMP Emotion Capture 将携手帮助制作 ...

元界娱乐和媒体集团Fellaz今天宣布与 EMP Emotion Captur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战略投资。EMP Emotion Capture 将携手帮助制作 Fellaz 的第一个原始虚拟虚拟偶像,同时将 EMP Emotion Capture 的原始虚拟角色和内容加入到 Fellaz 的虚拟世界生态系统中。

Fellaz 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制作和分发虚拟世界原生内容的虚拟世界娱乐和媒体集团。作为其 Metaverse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Fellaz 计划制作原创的 Metaverse 原生 IP,同时加入现有的主流 IP,从主要唱片公司、独立艺术家和全球流行歌星的音乐到戏剧和电影内容。

同时,Fellaz 推出 了多链 Web3 娱乐生态系统Fellaz.xyz,将元界生态系统与区块链相结合。Fellaz.xyz 不仅专注于原创 Web3 内容和资产的制作和分发,充当音乐家、数字艺术家等进入 Web3 空间的枢纽,而且还在构建技术基础设施以帮助粉丝过渡到Web3 粉丝生态系统,奖励粉丝并将其作为其粉丝社区中的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

Fellaz 目前正与科斯达克上市公司、综合娱乐和内容巨头 Fantagio 合作,推出其第一个虚拟现实虚拟偶像,故事情节是一只猫成为人形 K-pop 明星。这位潜在明星的偷窥计划将于 6 月首次亮相。

EMP Emotion Capture 是韩国动作捕捉和数字视觉效果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与主要音乐品牌合作,为包括 Itzy 和 Aespa 在内的 K-pop 女团创建虚拟化身,并为 PUBG 的绝地求生等游戏提供游戏图形服务和设计表情。

基于此次合作和战略投资,EMP Emotion Capture 计划专注于开发新技术和业务扩展,而 Fellaz 计划利用 EMP Emotion Capture 提供的各种服务和技术,继续推出全新的元界原生 IP,并加速将主流娱乐 IP 引入元界生态系统。

Fellaz 首席执行官 Bobby Bhatia 评论说:“我很高兴能够与 EMP Emotion Capture 密切合作。他们提供韩国最高水平的动作捕捉和视觉效果技术,基于这项战略投资,我们将最好积极利用他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制作更好的内容,同时成功地将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元界生态系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