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ix推动虚拟现实在虚拟世界中的应用

史柔勤
导读 虚拟现实正在席卷南佛罗里达州,企业将技术融入医疗保健、健身和日常生活的其他方面。YUPIX是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科技公司,声称要彻底改...

虚拟现实正在席卷南佛罗里达州,企业将技术融入医疗保健、健身和日常生活的其他方面。YUPIX是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科技公司,声称要彻底改变个人与世界的互动方式。

“就像一本书是你思想的延伸一样,YUPIX 或空间计算是你现实的延伸。想象一下,如果你的现实可以延伸到新的高度,你的生活将会多么强大。” “YUPIX 一词源于你选择自己的现实,你想看到的东西,并且你是主角,”Alesso 解释道。

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房地产,其特色项目之一是迈阿密 E11EVEN Hotel & Residences 和 E11EVEN Hotel Residences Beyond,这是迈阿密市中心的一对 65 层住宅,旨在强调奢华生活。

即使这个地方还没有准备好,YUPIX 也可以让用户预览即将发生的事情

YUPIX 的技术还可以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识别可能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并加快决策过程。据 YUPIX 称,第一座塔楼已售罄,第二座塔楼已售罄约 90%,甚至该物业自己的网站也强调了这一数字。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超越迈阿密,最终成为一个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的国际品牌。

“所以你会一直以一种看起来非常自然的方式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进行互动,”纳瓦罗补充道。

虽然有些人可能对过渡持谨慎态度,但 YUPIX 认为这是技术的分水岭,是迈向不断发展的虚拟世界的又一步,也是为未来铺平道路的机会。

“我觉得技术给了我们力量。” 技术本身既无好处也无害。我们要弄清楚如何适当地利用它,而要弄清楚如何使用这种新的力量,”Alesso 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