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运营商SK Telecom和Deutsche Telekom建立元宇宙联盟

戚贤辉
导读 韩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 SK Telecom 周日表示,它已与德国同行 Deutsche Telekom 签署战略联盟,将其 Metaverse 平台推向欧洲市场。S...

韩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 SK Telecom 周日表示,它已与德国同行 Deutsche Telekom 签署战略联盟,将其 Metaverse 平台推向欧洲市场。

SK Telecom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在欧洲对元界运营进行实地测试,创建适用于虚拟世界的内容,并在欧洲实施元界迁移营销。SK Telecom 于 3 月在 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首次推出了自己的 ifland Metaverse 平台的国际版本。

作为长期计划的一部分,SK Telecom 表示,该公司和德国电信正在考虑在德国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以寻找更多的欧洲电信合作伙伴。此外,德国电信可能会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在 ifland 平台上设计一个虚拟空间,模仿德国城市。

除了 Metaverse,德国电信还将与 SK Telecom 的姊妹公司 SK Square 在网络安全和移动应用市场领域开展合作。SK Square 拥有网络安全公司 SK Shieldus 和应用市场运营商 One Store 的股份。据该公司称,两家公司正在寻求与德国电信旗下的同行合作,以各自向欧洲扩张。

这些想法是在周四在德国西部波恩的德国电信总部举行的 SK 电信和德国电信的代表会议上讨论的。出席会议的有SK Square副主席Park Jung-ho、SK Telecom首席执行官Ryu Young-sang、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Timotheus Hottges和德国电信技术与创新董事会成员Claudia Nemat。

这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最新进展。2021 年 1 月,SK Telecom 和德国电信成立了一家 50:50 的合资企业 Techmaker,致力于 5G 室内无线技术。SK Telecom 于 2019 年 6 月向这家德国公司的投资部门 Deutsche Telekom Capital Partners 承诺了 3000 万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