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虚拟世界中推出了它的新电动汽车

固凡
导读 周五,日产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所谓的樱花是一款可爱的电动微型车,基本价格略低于 14,000 美元(2,333,100 日元)。面向日...

周五,日产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所谓的樱花是一款可爱的电动微型车,基本价格略低于 14,000 美元(2,333,100 日元)。

面向日本市场,Kei 城市驾驶汽车很受欢迎,Sakura 在其类别中具有一些相当一流的功能。

电动汽车由 20kW 锂离子电池供电,最高时速为 130 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 180 公里——仅比日产聆风少 60 公里。

在内部,你会发现这辆车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行李容量为 107 升。

虽然内饰相当简约,但驾驶员可以利用两个大显示屏进行驾驶辅助和导航。

此外,Sakura 是第一款配备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迷你车,具有自动转向、加速、制动和停车功能。

但这款微型车最有趣的是日产决定将其推向世界的方式。在横滨公司总部首次亮相后,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举行了元宇宙揭幕仪式。

如果您观看视频,您会注意到在日产的虚拟陈列室中聚集了一堆长相怪异的化身。在看起来像一部动漫电影的电影中,该公司的代表将电动汽车展示给虚拟客户,他们甚至可以驾驶 Sakura 进行“试驾”。

元宇宙体验不仅限于揭幕。Sakura 将在VR Nissan Crossing 展厅展出,为消费者参与提供数字机会。

老实说,我觉得整件事很荒谬。

虽然我个人讨厌元宇宙和一切事物的未来虚拟版本的想法,但以这种方式“体验”车辆的荒谬至少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在选择汽车时,实际体验是关键。它是关于了解它在混凝土空间中的尺寸,感受它的力量和加速度,甚至从视觉上评估它的外观和感觉是否符合您的口味。

虚拟版本根本无法满足这些标准。我真诚地希望 Sakura 进入虚拟世界更多的是一种有趣的营销策略,而不是我们未来如何选择车辆的指示。

叫我老派,但我会坚持在有真实墙壁的陈列室里检查汽车,并尽可能长时间地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驾驶它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