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fem Biosciences宣布公开发售约2660万美元的定价

施阅珍
导读 EvofemBioscien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EVFM)(Evofem)今天宣布了其先前宣布的 22,665,000 股普通股、12,835,000 股预融资认股权...

EvofemBioscien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EVFM)(Evofem)今天宣布了其先前宣布的 22,665,000 股普通股、12,835,000 股预融资认股权证的承销公开发行定价向某些投资者购买普通股代替普通股,并保证购买最多 71,000,000 股普通股。每股普通股和随附的普通认股权证的合并公开发售价格为 0.75 美元,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每份预融资认股权证和随附的普通认股权证的合并公开发售价格为 0.749 美元,减去承保折扣和佣金。预融资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为每股 0.001美元。普通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为每股 0.75美元,可立即行使,并将在发行之日起五年后到期。Evofem 正在出售本次发行中提供的所有普通股、预融资认股权证和随附认股权证。向 Evofem 发售的总收益,在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其他发售费用之前,不包括在行使普通认股权证时可能收到的任何收益,预计约为2660 万美元。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2 年 5 月 24 日或前后完成,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Evofem 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继续与其商业产品 Phexxi ®(乳酸、柠檬酸和酒石酸氢钾)阴道凝胶相关的商业化活动,继续其注册的 3 期临床试验“EVOGUARD” ,它正在评估 Phexxi 的两个潜在新适应症,即预防女性衣原体和淋病,以及相关的发展活动,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和其他资本支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