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ND Windsor推出魔法森林AR体验

骆泰茗
导读 LEGOLAND Windsor推出了自导式的增强现实 (AR) 体验魔法森林。这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邀请孩子和他们的父母进入一个充满孩子想象力的...

LEGOLAND Windsor推出了自导式的增强现实 (AR) 体验魔法森林。这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邀请孩子和他们的父母进入一个充满孩子想象力的世界,在Zappar的支持下,神奇的生物通过 AR栩栩如生。

AR 体验仅通过 LEGOLAND 应用程序激活,鼓励用户在进入度假村之前下载该应用程序。The Magical Forest 体验中的 AR 组件建立在度假村主要 LEGO MYTHICA 区域内现有的数字激活之上,但具有新的转折和更多的交互性。家庭将踏上一场无畏的冒险之旅,AR 叠加层将带领用户踏上一段由小天角兽 BOB 讲述的旅程,因为他神奇地复活并从乐高积木变成了他在 The Realm 中的真实形态。BOB 会引导游客沿着魔法森林小径遇见来自该领域的其他生物,包括水晶爪蟹、熔岩龙宝宝、维纳斯捕蝇器和熔岩龙。

通过这次冒险,家人可以帮助 BOB 找到他失踪的翅膀并与水晶爪蟹玩耍,然后目睹并拍摄全速飞行的熔岩龙母亲的照片。随着访问者发现的每个生物,他们还将在他们的数字收藏中添加一张特殊的虚拟卡片,其中包含有关它们的事实和统计数据。 为庆祝魔法森林的推出,还有两个独家限量版 AR 激活流行徽章,其中包括水晶爪蟹和熔岩龙宝宝。

乐高乐园温莎度假村的部门主管 Helen Bull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神奇森林,它以一种非常迷人的方式深入了解 LEGO MYTHICA。“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将能够探索这种迷人的穿行体验,其中充满了由乐高积木制成的大量神奇的神话生物。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家庭再次来到这片史诗般的土地,去年获得了 5 星评价,是家庭共同建立回忆、尽情发挥想象力的理想场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