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家取款难村镇银行更换董事长

赖媚广
导读 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取款难一事仍未解决。记者注意到,7月4日,河南4家村镇银行发布相同公告,均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和高管。开封新...

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取款难一事仍未解决。

记者注意到,7月4日,河南4家村镇银行发布相同公告,均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和高管。

河南4家村镇银行同日更换董事长

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以及柘城黄淮村镇银行4家村镇银行在各自官网发布的公告为,近期根据《公司法》和各自村镇银行章程规定,召开了股东大会,调整了董事、监事,并召开了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通过了高级管理人员名单。

从今年4月18日起,多家村镇银行关闭了线上业务渠道,多名储户反映无法取款。6月18日,河南许昌警方发布通报,表示河南新财富集团实际控股人吕某等人涉嫌利用村镇银行实施系列严重犯罪,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7月1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消息,称该案侦办取得重大进展,有关部门正在甄别信息,研究制定处置方案。同时再次提醒客户通过线上程序登记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