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彻也母亲发声:非常抱歉

邵程子
导读 山上徹也母亲发声,我儿子做了很可怕的事情,非常抱歉。要是当初她没有把自己的家产,房产都出售,都捐给那个教会,或许就不会有现在这档子...

山上徹也母亲发声,我儿子做了很可怕的事情,非常抱歉。要是当初她没有把自己的家产,房产都出售,都捐给那个教会,或许就不会有现在这档子事。

在那个时候,山上徹也的家庭在当地是非常的富裕的,因为在20多年前,他家里就可以拿出一亿日元,相当于500多万人民币。要是当初,她没有把这些家产都捐给教会,山上徹也或许也不会走到这一步。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一切的根源,很大一部分因素来自于山上徹也的母亲。山上徹也的母亲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而不是去指责山上徹也,毕竟山上徹也的母亲是因,才会有山上徹也后面结出来的果,要不然也不会有这样一出。可惜没有如果,都成为事实了,改变不了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