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鹅卵石地面躺满市民做热疗

云楠世
导读 最近好像大家很热衷热疗啊!自从网友偶然体验到晒热的石墩可以舒缓疼痛以后,石墩已经成为很多女士必须体验的理疗方式。当然了,既然石墩对...

最近好像大家很热衷热疗啊!自从网友偶然体验到晒热的石墩可以舒缓疼痛以后,石墩已经成为很多女士必须体验的理疗方式。

当然了,既然石墩对女性有用,那么肯定就有男女通用的热疗了。现在神通广大的大爷大妈就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公园里面的鹅卵石路面,类似于蒸桑拿的模式,只是不需要加水而已。

在江苏常州一个公园内,一排排的人躺在鹅卵石路面上,享受着鹅卵石路面带来的阵阵暖意。在路面铺上一层床单,还挺像躺在床上的。不过被暴晒过的路面不会发烫吗?

据市民反应,这种鹅卵石路面不同于水泥路面,它不闷也不热,躺上去就不停的出汗,不会灼伤皮肤,跟蒸桑拿一样。照这样下去,桑拿房要倒闭啊!

既然跟蒸桑拿差不多,那么肯定就有不适合热疗的人群了。有医生提醒,这种热疗方法不适合有基础病的人士,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而且长时间躺着容易晒伤皮肤,也比较容易中暑!

所以,大家注重养生的同时也要结合自身的身体情况,不要盲目的跟风。热疗虽然有助于排汗,可是也需要及时补充电解质跟盐分,以免身体出现虚弱状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