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起诉整形医院侵权获赔

公孙阳中
导读 井柏然,失算了!井柏然被贵阳一家医疗整形医院侵权肖像权,愤而提起告诉,要求对方赔偿80万经济损失,连带22500元维权开支。结果,法院仅判...

井柏然,失算了!

井柏然被贵阳一家医疗整形医院侵权肖像权,愤而提起告诉,要求对方赔偿80万经济损失,连带22500元维权开支。

结果,法院仅判整形医院赔偿15000元,原因是对方的视频号仅有68人关注,影响范围太小。

也就是说,该整形医院借井柏然的名气做广告,没起到什么效果。

这就有点尴尬了。

该整形医院“因祸得福”,没受到多少损失。

有一说一,个人觉得结果有待商榷,毕竟赔1.5万,对于一家整形医院来说,无异于挠痒痒。

这会不会让冒用明星肖像做广告的行为,越来越猖狂?

君不见,一些小县城里,打着刘德华等明星图像的广告比比皆是。刘德华要想维权,律师都忙不过来。

如果没有惩罚性处罚,这些商家会越来越肆无忌惮。因为侵权成本太小。

回到井柏然被侵权一事。

虽然该整形医院可能冒用井柏然的肖像没有获多少实利,但如果没有被及时发现并制止,说不定以后就会有粉丝冲着对偶像明星的信任,去选择该医院做手术。

一台整形手术,费用在1.5万以上的,比比皆是吧。

#八卦手册##井柏然获赔15000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