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宣布同乌克兰断交

幸馥朋
导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0日,叙利亚外交部宣布同乌克兰断交。海外网消息,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20日报道,叙利亚决定与乌克兰断绝...

突发!叙利亚宣布同乌克兰断交;伊朗最高领袖会见普京;俄土伊首脑会议结束,伊总统:美军应尽快撤离叙利亚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0日,叙利亚外交部宣布同乌克兰断交。海外网消息,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20日报道,叙利亚决定与乌克兰断绝外交关系,以回应乌克兰方面做出的类似决定。

据央视新闻6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9日,在叙利亚宣布承认“卢甘斯克人民”和“顿涅茨克人民”的主权和独立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晚间宣布中断该国与叙利亚的外交关系。

泽连斯基在29日的例行视频中表示,“乌克兰和叙利亚之间将不再有关系”,并称乌克兰对叙利亚的制裁力度也将更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