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花式直播菜刀怼万物:拍石子

屠茗俊
导读 张小泉被业界同行群嘲。向欧美标准看齐已经在这两年引起中国民众普遍反感,做企业的不能理解这一点活该被拍。张小泉被业界同行群嘲了。很多...

张小泉被业界同行群嘲。“向欧美标准”看齐已经在这两年引起中国民众普遍反感,做企业的不能理解这一点活该被拍。

张小泉被业界同行群嘲了。很多生产菜刀的企业直播,不但能拍蒜,还能拍石子。颇有胸口碎大石的味道。

张小泉给其他企业好的广告台词了。

这两三年,“向欧美标准看齐”越来越没有市场,甚至成为了负面标准。

记得移情刚开始的时候,国家社科课题、省社科课题以及很多学校的校社科课题,都有一个类似的研究题目:欧美防疫经验及借鉴。

也不知道这些中标课题后来怎么结题的。

欧美那一帮烂货,根本就没有经验,只有教训。

原以为他们是世界的未来,人类的灯塔,哪知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因何而活着。活成图二的样子,他们还甜蜜蜜、美滋滋的。

还想学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