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点检测人员罢工疑因被拖欠工资

寇成固
导读 小区内的核酸检测点,昨天晚上正式关闭了。街上的便民核酸检测点也停了不少。有的网友说是因为拖欠核酸检测人员工资,有的说是可能要周检了...

小区内的核酸检测点,昨天晚上正式关闭了。街上的便民核酸检测点也停了不少。有的网友说是因为拖欠核酸检测人员工资,有的说是可能要周检了,用不着那么多检测点了。谁知道咋回事!检测点少了,又要开启排队模式了。

核酸检查点工人罢工引围观!你若是热心市民这种情况怎么办?

之前就曾建议一次收费3.5元/次,结果提出意见没有被采纳,核酸检测如果是公益不会太长久,很多城市确定8月就不在常态化核酸了,沈阳便民核酸非常好非常利民,可是费用一直支出,这样谁也扛不住啊!

建议优化核酸监测点和核酸检测时间,尽快恢复大数据行程查看,今后做决策时候一定考虑周全,避免再次发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