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朋友圈炫富秀权?江西国控通报

罗罡霭
导读 #江西一国企员工在朋友圈炫富秀权#乍一看还以为是瞎吹炫富钓鱼的骗子,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江西国控集团这个周劼的朋友圈火了,整个朋友圈全...

#江西一国企员工在朋友圈炫富秀权#

乍一看还以为是瞎吹炫富钓鱼的骗子,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江西国控集团这个周劼的朋友圈火了,整个朋友圈全是在炫富秀权秀关系,满满的优越感都要溢出屏幕了。

这哥们朋友圈发表了大量炫耀财富、家中有后台,互相帮忙走后门等言论,还多次提及党政机关干部对其照顾和关照,声称自己喝的茶是20万一斤的2002年的白豪银针,戴欧米伽与苹果去省政府开会,被办公室处长点名开玩笑说要朴素一点。并配有大量图片,以及实时地址佐证。

俗话说小心使得万年船,这个周劼不甘于默默享受既有的财富和特权,张扬嘚瑟的结果是全国闻名了。由于事无巨细都发朋友圈,描述得过于细致,这下拔出萝卜带出泥,把亲爹、亲戚、领导、单位全坑了,被上级纪委注意到,全都要好好查一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