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7.0级强震:地面开裂民众避难

胡宝霭
导读 菲律宾遭受7.0级强地震地面都开裂民众逃到空旷区惊魂未定菲律宾的房屋比较破旧,七级地震估计损失不小,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并尽快重建...

菲律宾遭受7.0级强地震

地面都开裂

民众逃到空旷区

惊魂未定

菲律宾的房屋比较破旧,七级地震估计损失不小,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并尽快重建家圆!希望财产损失不大,无更多人员伤亡。大自然人类根本无法!

据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公布的数据,7月27日8时43分,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25公里,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有震感。该地震预计会有余震,具体损失还不清楚。

从菲律宾当地民众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发生地震时震感明显,不少民宅建筑发生开裂倒塌,破碎的混凝土掉落下来,导致一些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受损严重。正在进行中的新闻直播节目也因为地震一度中断。

阿布拉省的一座教堂也在地震中受损,建筑一些部分发生坍塌,可以看到外墙出现诸多裂痕。

据《菲律宾星报》,地震发生后,首都马尼拉电车3号线(MRT 3)和轻轨电车2号线(LRT2)管理部门表示,两条线路停止运营,并将对所有设施和系统进行评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