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香港红馆大屏幕跌落砸中2舞者

寿洁欣
导读 香港男团Mirror在7月28日晚上举行的第四场红馆演唱会上,在表演期间发生严重意外。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观众录制的视频里看到:舞台中央的巨...

香港男团Mirror在7月28日晚上举行的第四场红馆演唱会上,在表演期间发生严重意外。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观众录制的视频里看到:舞台中央的巨型LED屏幕突然掉落下来,直接砸到舞蹈演员身上,至少两人随即倒下。

演唱会现场

据了解,当时Mirror成员吕爵安和卢瀚霆正在合唱表演,舞台上方6个巨型屏幕中的一块突然掉落,两名舞蹈演员疑似被直接压倒不起。现场观众惊恐的尖叫不断,有人相拥大哭。Mirror经纪人黄慧君约5分钟后上台,请观众离场。除了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台急救之外,消防员、救护员以及随即也赶到现场。

男团Mirror

有消息指出,被大屏幕砸中的舞蹈演员,叫李啟言,目前已有许多网友到他的社交媒体上留言为他打气。主办方表示已经将伤者送到医院,对意外深感抱歉,同时会对伤者提供一切所需协助,也会彻查事故原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